宵风card

画点渣画。。。。。

朋友圈:

弹棉花的吴老板:今天带金主爸爸来乐队玩!谈了下乐队今后的发展方向!人超好!请大家期待(*❦ω❦)我们的变化!

评论:

鸭梨山大:┗|`O′|┛ 嗷!期待!!!一定捧吴老板的场!

敲榔头的胖爷:小吴同志,我觉得你很……算了……儿大不中留……

吊嗓的花老板:胖爷眉头一皱,发现事情并不简单。

打CALL秀:金主爸爸有点帅,甚至有点……眼熟???

谢谢不瞎:感谢徒弟的牺牲换取乐队的生存!我都要感动哭了,看见我的泪水了么?

多啦A万:金主爸爸好像是……那个……谁来着?

吴邪后援会队长你昊:已存照片!今天的偶像也是那么帅气可爱!

海外来客:会长虽然还是那么严肃一点笑容都没有,但是心里还是高兴的!

海外来杏:你的滤镜也是蛮厚的???

一点也不丧:我编曲大佬张起灵你们都不认识!!!!!气死我了!!!这个乐队趁早玩球吧!!!

弹棉花的吴老板:……哎?………………哎哎哎?????




评论(4)

热度(46)